•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,那么赶紧使用Ctrl+D 收藏幻天博客吧
  • 欢迎来到铃音的私人博客! QQ群

[日记]该死的!电脑中熊猫烧香了!

记事 天空の铃音 5年前 (2014-11-23) 2088次浏览 已收录 3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
文章目录[隐藏]

blog.rpgsky.net_2014-11-23_17-19-13

一向谨慎的吾!居然中了熊猫烧香!该死的杀毒软件都是干饭的!不装也不好!装了也不好!吾已经无奈了!

表示今天接了个朋友的 qq!没有办法登录 qq 了!所以吾就不发了!

结果他说测试软件!吾真是傻了!他找了吾好几次!吾都没有接!就这次!接了!结果倒霉了!爱~

吾作死啊!希望老天保佑吾小平民!

            QQ:812923294,这个是他的扣扣!大家小心了哟~这么说起来这个人经常传吾病毒!


更新内容:

blog.rpgsky.net_2014-11-23_17-19-05

该软件百分百易语言制作!

补充作者信息:

这货不是第一次黑吾了!吾居然中了两次!吾很蠢!好吧!吾很蠢!
点击看傻逼

这货居然还自己发了照片!如他所愿!让他成为红人吧~

追加信息!感觉视乎给恶搞了!意义不明。
程序源码

事后更新:

居然还敢有脸在线!还玩游戏呢!真是不痛不痒的呢!好厉害啊~

QQ 截图 20141124161853

下载

文件下载

  文件名称:病毒  文件大小:未知
  下载声明:本站作品均有会员提供,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!
  下载地址:迅雷快传

转载请注明 - [日记]该死的!电脑中熊猫烧香了! - 幻想天空 - 魔王殿 - 铃音の小屋
喜欢 (1)
[不公开]
分享 (0)
关于作者:
美国服务器正在努力恢复中!目前系统升级完善,功能可以使用!现在来申请免费空间无需填表哟!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(3)个小伙伴在吐槽
  1. 虚拟机最好了
    祭夜2016-09-10 17:38 回复 Linux | Chrome 37.0.0.0
  2. 建议电脑安装AVG/Avast这样的杀毒软件360就是个渣。。腾讯都要好些
    樱岚赤焰2016-04-09 14:30 回复 Windows 7 | Chrome 49.0.2623.110
  3. [呵呵]不明觉厉
    开心2015-02-08 12:39 回复 Windows XP | Chrome 31.0.1650.63